彼得大帝

速写(真人)

“您这份合同,表述得过于简略了,您应当明确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,并在此基础上增加相应的违约责任。”
“好的,不用谢,再见。”
“呼,这都什么顾问单位啊,一个个合同乱写,闭着眼睛写的吧!”吴谨言揉了揉太阳穴,真的闹心。

律师,外表光鲜亮丽的职业,实际上,每天被当事人烦死,去法院,又被法院工作人员训,起早贪黑,没谁了。

一阵震动声,手机屏幕上显示着“宝贝”两个字,吴谨言才难得一笑。

“喂,宝贝。嗯,我马上就回,你先睡吧,乖。”吴谨言叹了口气,十一点了,收拾收拾回家了。

吴谨言并不在一线城市,只是一个二线的省会城市,律所所在的位置是城市最密集的写字楼区域,虽说已近凌晨,还是灯火通明。

拖着疲惫的身体,打开家门,城市太大,所幸有一盏灯为她亮着。

“怎么还不睡呢?不是说不用等我了嘛?累坏了我心疼的。”吴谨言亲吻着床上人的额头,将她搂进怀中。

“没事,等你回来我心安,况且,你抱着我睡,睡得安稳。快去洗澡吧。”秦岚的声线天生沙哑中带着慵懒,让吴谨言整个人放松下来。

“好。”

吴谨言洗净一身疲惫,上床搂着女人。

“明天下午开庭,忙过这阵,我好好陪你。”吴谨言闭着眼睛,迷迷糊糊的呢喃。

“嗯,好。”

与你相遇,陪我这一生的好光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就是我的生活,只是我没有女朋友🙂
只有无止尽的加班和被骂🙂

这篇文其实前几天就写好了,一直被限流🙂


评论(9)

热度(57)